也是,有的,能有,好啊,你可

提問: 怎樣才能改善睡眠? 問題補充: 我睡眠不好,而且基本上每晚都做夢,做夢時我知道自己在做夢,卻總是醒不了,還一直夢下去。第二天感覺很累很累,無精打采的。我食欲很好,也比較吃得,可就是不長胖,這是怎么回事了?2008-08-27 08:41 我白天很想睡覺,但睡不著,就算睡著了,醒來后也是頭昏頭漲的,我白天都不睡覺的。我在四川,從中醫角度來說,我濕氣確實比較重,這和睡眠也有關系?不過我會試一下您說的方法的。謝謝哈 医师解答: 做夢好啊,呵呵,不過睡眠不好就是問題了,你可能有午睡的習慣吧,有的話,白天不要睡,到晚上11點前睡覺,以后就會改過來的,我以前也是這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